搜尋

NEWS醫療




沒有瑕疵的“完美”眼睛的圖看起來是平坦的表面,近視雷射光線通過眼睛均勻地反射回來。
近視雷射效果欠佳的眼睛的圖看起來是彎曲的,因為某些光線比其他光線更早地從視網膜反射回來,或者從視網膜上的不同點反射回來。與您的醫生交談,您可以一起確定角膜塑型近視雷射手術是否適合您。總體而言,您必須對手術結果保持現實。在大多數情況下,手術不會消除對隱形眼鏡的需要,只會大大減少隱形眼鏡的使用。

在此過程中,外科醫生還可以通過製作帶有鼻鉸鏈而不是高級鉸鏈的皮瓣來減輕乾眼症。
由於僅切斷了神經的一側,而用上鉸鏈將兩側都切掉了,這似乎導致較少的干燥。這會影響角膜敏感性。有些研究不支持這種理論,而另一些則支持。襟翼創建方法是一個更大的因素。微型角膜刀肯定會對角膜神經造成更大的傷害,從而使眼睛乾燥。更好的替代方法是使用通常稱為Intralase的飛秒激光創建襟翼。角膜組織破裂少得多,角膜感覺恢復快得多。








術後乾燥最常見的是人工淚液。
最好的是還經常使用,但必須使用至少3-6個月才能產生效果。在極端情況下,還可以將膠原蛋白塞子插入眼瞼流乾的眼瞼區域,以保持眼淚量。

總之,極端乾眼症患者應仔細考慮並與外科醫生討論近視雷射是否合適
並且所有近視雷射​​​​​​​手術患者必須準備好術後至少數月甚至更長的時間患有乾眼症。如果存在乾眼症,可以進行術前治療。可以在手術前開具人工淚液,在更嚴重的情況下,可以使用通常稱為雷射的環孢菌素。另外,局部類固醇也可用於幫助改善病情。
 
分享這篇文章:
4.889 則評論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Mobile / 手機

  • Line

    加入Line好友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