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您邁出了第一步,將您的熱可塑性塑料產品放入回收箱。
您是否想過所有塑膠粒廠商回收工作會怎樣?塑膠粒廠商回收的可樂瓶會變成T卹嗎?回收過程實際上是漫長而復雜的!在重新使用之前,它涉及許多分類,清潔和熔化。讓我們開始吧,好嗎?大多數回收中心使用所謂的單流回收系統。也就是說,所有可回收物品,包括塑料,金屬,玻璃,紙,都被一次性收集。必須首先對這些不同類型的可回收商品進行分類。

與直接回收玻璃,金屬和紙張不同,塑料必須按塑料類型(即PP,PE,ABS,PET等)進一步分類。
這是因為某些塑料類型由於熔點和性能不同而無法相互熔化。如果將兩種塑料融化在一起,則所得混合物通常結構較弱,並且會分層固化(如油和水)。因此,不能將混合塑料類型有效地用於產品製造。








實際上,大多數回收中心僅採用兩種塑料產品,通常是1類PET塑料和2類HDPE塑料。
通常在塑料產品的底部印有熱可塑性​​​​​​​塑料編號。這是循環符號內的數字(三個循環箭頭)。在將任何塑料發送到回收中心之前,請確保您進行了一些研究。如果您向回收設施發送了一些他們無法處理的東西,那麼它可能會被填埋。

現在,我們已經根據回收設施對塑料進行了分類,最終可能會進一步對顏色進行分類。
透明,天然和白色的塑料始終是最理想的選擇,因為可以將其染色以生產其他彩色的塑料。例如,如果您有大量的綠色塑料,則不能將其更改為藍色。如果您有很多混合色,通常會染成黑色塑料產品。由於分揀過程非常費力,因此按類型對塑料進行分揀後,通常將其包裝並運送到亞洲國家進行加工。
 
分享這篇文章:
4.866 則評論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Mobile / 手機

  • Line

    加入Line好友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