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飲食



當您購買老酒收購時,您在某種程度上會做出關於自己的明智決定,


或者是與他人相處的方式。這只是購買老酒收購的普遍結果:判斷力。人們有各種各樣的口味,無論他們是要具體到如何將老酒收購與哪種食物搭配,如何飲用溫度,甚至從哪種容器中獲取食物。關鍵是,人們有各種各樣的口味,而酒不過是這種習慣的一個閃閃發光的例子。

考慮只從餐廳購買老酒收購。根據餐廳的不同,您可以通過某些方式訂購收購酒。

有玻璃杯,半個瓶子和一個瓶子。如果您曾經在法國找到自己,您可能還會注意到,他們還有另一種方式,那就是通過稱為pichets的陶瓷鍋。一個尖頭通常相當於大約四個眼鏡左右。在其中,一個小袋的一半大於一個半瓶,一個小袋的大小通常約為一整瓶的大小。無論如何,有這些獨特的訂購方式,但是當您這樣做時會發生什麼。如果您用單個玻璃杯訂購酒,您會注意到價格要合理得多,而且玻璃杯是從後面拿出來的。就這樣沒有你倒了。在這種情況下,或者訂購半瓶,特別是滿瓶,這是一個進步。然後,您將需要加強服務,這是對收購酒文化的強有力介紹。

服務員將把桌上的一副眼鏡帶到桌子上,然後在您面前解開瓶塞。

這樣做之後,他們會為您提供軟木塞,以聞香酒的香氣,甚至作為紀念品。接下來,他(她)將拿起訂購瓶子的人的杯子,然後將瓶子的樣品倒入他們的杯子(僅限杯子)中。然後,品嚐者會提示您品嚐收購酒並決定是否適合餐桌。如果是,則將收購酒分為兩組。如果否,則將酒拒之以代替另一瓶。但是,請注意,餐廳將有一項政策,可能只允許您拒絕一瓶酒,然後再為開瓶或一瓶不多喝的老酒收購付費。如果預算不足,最好不要對此特別說明。通過收購酒文化的這一過程,您可以自由地度過一個夜晚,參加例行的禮節。但是,如果您通常不去餐廳買酒,那麼了解您的愛好會有所幫助。否則,僅將收購酒倒入品嚐者時,您可能會感到生氣。
分享這篇文章:
4.5196 則評論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Mobile / 手機

  • Line

    加入Line好友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