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八大



這將幫助您在不要求太多或太少的情況下進行適當的談判


您還將有具體的證據來支持您對現領薪水的渴望。如果雇主不協商現領薪水,你可以建議其他方式獲得額外的福利,比如獲得更多的休假時間或其他長期補償。在開始一份台南高薪工作之前,花幾天時間回顧一下現領薪水,然後再給出最終答案。這使您可以為自己做出最好的決定。在台南高薪開會之前計劃好你要說的內容,讓你聽起來準備充分並充滿自信。

為自己設定目標工資,但為您的雇主提供一個最低和最高範圍。

台南高薪在求職面試中,關於現領薪水的問題可能是最困難的問題之一。雇主總是為某個職位設定了最高預算,但他們仍然想以最少的錢聘請最優秀的人,所以幾乎可以肯定他們會問你這個問題。請在下面找到有關如何處理此問題的一些提示。首先,你必須決定這個台南高薪職位你真正想要多少錢,以及你能接受的最低工資是多少。這些數字可能不同。

當然,每個人都希望比以前的工作賺得更多,他們對未來的薪水也有一些期望

同時,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定的最低現領薪水報酬。在考慮一份新台南高薪工作時,不僅要考慮工作描述和職責範圍,還要考慮地點、通勤需要多長時間,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 - 您的潛在台南高薪雇主提供的整個套餐,包括健康保險、帶薪假期和其他現領薪水福利。時間就是金錢——如果您的新職位離家更近,您將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或學習。您還可以避免長途通勤帶來的壓力。
分享這篇文章:
4.8349 則評論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Mobile / 手機

  • Line

    加入Line好友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