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飲食

如果您對嘗試新食物和學習新文化美食持開放態度,那麼您可能聽說過可食用的燕窩。當然,您可能對此美味佳餚及其提供的所有健康益處有一些疑問,或者您可能想知道,它實際上是鳥吐嗎?您可能想知道這種食物是否真的是燕窩,因為您在院子裡看到一個棕色的小樹枝,上面鋪滿了樹枝和羽毛。 是的,它確實是燕窩,但是沒有您院子裡的鳥巢,而且比您想像的要美味得多。

這些可食用的燕窩來自可食用的燕窩金絲(又名白巢金絲燕),印度金絲燕和金絲燕(金絲燕家族中的小鳥),並且它們的巢由凝固的唾液製成。它為任何菜餚增添了獨特的鹹味,燕窩價格根據鳥的類型和燕窩本身的顏色進行分級,多數巢是白色,金色,紅色或血巢。中國人在烹飪中使用燕窩已有400多年的歷史,並且在提供健康益處方面有著悠久的歷史。

燕窩推薦是中醫藥的重要組成部分,據信具有許多健康益處。從更健康的懷孕到更強的免疫系統,人們通過吃這種美味佳餚可以獲取許多營養和健康益處。一組中國科學家進行了一項研究,以確定食用燕窩是否有益於人的免疫系統。通過向小鼠引入輻射,然後給它們餵食可食用的燕窩,他們確定小鼠恢復了丟失的白細胞,白細胞是人體免疫系統的核心部分。他們相信白血球的產生來自巢中發現的獨特蛋白質。 這些相同的蛋白質存在於燕窩中,您可以購買進行烹飪,也可以從中獲得好處。



    

 
分享這篇文章:
4.2199 則評論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Mobile / 手機

  • Line

    加入Line好友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