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服務

儘管電子秤具有先進的技術,但電子秤和電子秤的價格大致相同。通常,秤的結構質量和測量能力的精度比使用哪種類型的機制更容易影響價格。適用於教室使用的簡單光束和電子秤的價格可能不到100美元,而更精確的型號則擴展到200美元範圍。用於科研目的的專業規模可能會花費更多。



科學的體重秤是實驗室中最重要的儀器之一,用於測量許多不同種類的固體,液體或粉末的重量和質量。評估和記錄權重是整個科學領域的必要程序。準確確定化學藥品的重量是化學實驗室的重要方面。它可以區分成功的反應還是失敗的實驗。科學的體重秤有多種類型,儘管它們都具有相同的功能。


電子秤
數字電子秤可以進行快速測量,並具有易於閱讀的自動液晶顯示。他們使用先進的電子電路提供快速,準確的讀數。電子秤有各種尺寸,具有各種稱重能力。由於它們具有內部電子元件,因此必須保持乾燥,並且不能在潮濕的地方使用。大多數數字秤的精度範圍為.1克至.01克。某些數字秤的優點是使用AC適配器,因此可以將其插入電源插座,從而節省了電池成本。大多數電池供電的數字秤都帶有自動關閉功能,從而延長了電池的使用壽命。數字秤通常具有自動和用戶校準,最後重量存儲和電子感應功能。
 
分享這篇文章:
4.7196 則評論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Mobile / 手機

  • Line

    加入Line好友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