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設計

僅此一項潛在成本就可以為在線發票應用程序服務提供商提供的多年服務提供資金。此外,一旦組織在線處理信用卡或借記卡,它們可能需要符合PCI規範(並承擔維護費用和接受審核以符合銀行標準的成本)。直接借記授權(如果有的話)是這方面的另一項費用,需要考慮在內,




要考慮的第四個問題是內部開發的解決方案可能會立即產生的有形的額外成本。一個典型的在線應用程序開發項目可能至少具有以下一些任務,甚至更多:需求分析評估;應用界面設計;產品機構設計;技術評估,成本核算和採購;服務器和安全設置;應用程序構建和測試;試用推出;ALPHABETA測試;產品機構設計全面投產;持續的支持和維護等。無論這些任務是在內部完成還是外包,這些性質的項目都將花費數月(甚至可能超過一年)的時間,並且取決於項目的複雜性,成千上萬的成本。應用程序和所需的安全級別。對於大型組織,這甚至可能達到數十萬甚至數百萬。這是一筆巨大的資本成本,可能很多年都無法獲得真正的投資回報。


除了直接成本外,還需要考慮間接成本,因為許多應用程序開發項目成本是隱藏的。使用內部資源來停止從事其他項目或任務,甚至暫時放棄其“正常”工作,這是一個隱性成本的一個例子,而這種隱性成本往往無法說明。開發團隊成員每花費一個小時來開發新的計費系統,他們就可能專注於組織的核心業務活動。

另外,如果項目開發團隊的成員沒有在線發票應用程序開發方面的經驗,則將增加項目的學習成本,並增加項目被延遲甚至完全失敗的機會。
       
分享這篇文章: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Mobile / 手機

  • Line

    加入Line好友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