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越南新娘

設計師推廣之一的設計極簡設計
極簡主義一詞將另外用於描述架構和設計中的趨勢,其中主題將被簡化為所需的組件。極簡設計受到日本傳統建築和OA屏風家具的極大影響。此外,藝術家的作品為此類作品提供了大量參考。擴展了可以通過利用基本元素(例如以非常特定的方式組織的平面和線條)表達的思想。
 
一名建築師奉行“少即是多”的座右銘
以描述將建築物的各種必要元素組合在一起以產生高度簡約印象的美學策略,方法是吸收每個細節和組件可以達到多種功能和視覺目的(例如設計還可以用作散熱器的地板,或也可以容納浴室的巨大壁爐)。
台南室內設計還可以通過OA屏風家具以下方式來確定此結構的美觀:播放照明,使用基本的幾何形狀進行概述,僅將一種形狀或少量相似的形狀用於設計統一元素,使用非挑剔,雅緻,充滿活力的色彩混合,通常是自然色和質地,以及精細乾淨的飾面。
 
設計師可能會利用色彩鮮豔度的對比和表面顏色之間的平衡來改善視覺美感
有時,它使用石材立面上的自然圖案之美,以及封裝在有序簡化結構中的實木,以及產生簡化但享有盛名的室內設計和建築的真實金屬。
這種結構通常包括太空時代和工業風格的實用工具,直線整潔的組件(例如樓梯或牆壁),這些組件看起來要用機器加工,台南室內設計令人愉悅的負空間,平坦或幾乎平坦的屋頂以及可容納大量陽光的大窗戶。
分享這篇文章:
4.633 則評論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Mobile / 手機

  • Line

    加入Line好友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