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醫療




近視雷射(激光原位角膜磨鑲術)是一種矯正手術形式,僅專注於改善白內障患者的視力。
該過程基本上很短,從白內障患者可以回家並且以後不必在醫院過夜的意義上來說,可以認為是整個過程。只要遵循說明,白內障患者恢復很快,幾乎沒有什麼可擔心的並發症。條件可通過雷射,激光眼科治療來矯正的病症包括散光,角膜迷幻,上皮向內生長,瀰漫性層狀角膜炎,角膜中央島,皮瓣皺紋,近視和遠視。

儘管在某些情況下患者的視力通常會恢復到其狀況,但幾乎總能獲得令人滿意的結果。
這些情況並不常見,但確實會發生。考慮進行激光眼科手術的個人應與醫師確定他們是否良好








近視雷射​​​​​​​程序該過程本身僅需幾分鐘,但是術前和術後可能會使過程更長。
近視雷射​​​​​​​固定受影響的部分,以確保對其進行正確的切口和補救措施。鎮靜劑可在許多情況下使用。由於蓋此時無法關閉,因此它們會不斷重新潤濕。這項手術的第一步是在眼睛表面切一個皮瓣,留下一個鉸鏈,以便以後重新定位。當襟翼打開時,激光接管並進行重塑。角膜基質是眼睛的重塑部分。在此期間,患者可能會感到模糊,無法在視覺上分辨任何東西。

當激光重塑達到所需的結果或盡可能接近時,然後將擋板重新定位。
該區域應消除氣泡和污垢,以確保正確癒合。還應確保瓣片正確地貼在角膜上。鉸接式翻蓋通過眼睛的粘合特性自然地保持在適當的位置。
 
分享這篇文章:
4.889 則評論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Mobile / 手機

  • Line

    加入Line好友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