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一個充滿熱情的壓鑄模具環保組織在今年夏天浮出水面
帶著使命,在父母的懷抱中產生了困惑,並利用父母的恐懼為他們的子女和心臟地帶帶來了幸福。鎖蓋機他們的努力使當地社區花費了數千新台幣的資金和諮詢費,延誤了新運動場的建設,精疲力盡,關係緊張。迄今為止,鎖蓋機該小組的努力的最終結果是測試結果尚無定論,並且是一份獨立的,有點自私的報告,除了“需要更多研究”之外,他們沒有提供其他有關新鎖蓋機信息或答案的信息,他們自己已經提出了問題。

她的小組在未公開披露其“自然環境解決方案無毒”維護製度的計劃的情況下
提倡她的團隊,同時繼續尋求獲得更多資金來進一步研究工業工程領域中碎屑工業工程填充物的“可能危害”,她的小組希望停止台灣工業環境與人類健康有限公司的發言人兼總裁台灣n似乎正在建造中。迄今為止,該獲獎者獲得了2000新台幣的贈款,用於“研究”使用再生膠粒的可能的環境和人類健康問題。







最初的贈款投入了由台灣壓鑄模具工業進行的30天研究。
壓鑄模具他們的報告沒有提供任何新的證據,而只是說很明顯,沒有發現“吸煙槍”。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他們的分析中可能遺漏了一些東西,因此需要更多的時間和更多的資金來繼續研究。

現有的已發表的可靠的研究成果
由台灣工業的研究人員似乎無法獲得全球知名的著名科學和大學資源發表的大量現有研究。可在台北環境影響研究索引頁面上在線找到最新發表的科學,獨立研究列表。工業工程已經在運動場館中廣泛使用了40多年。碎工業工程填充物在1980年代後期被添加到系統中;這不是新的科學或工程學;這是一個擁有可持續產品的健康,穩定,增長的市場。碎工業工程還廣泛用於天然草場的鋪面,以幫助延長其壽命並增加其耐用性和彈性。
 
分享這篇文章:
4.889 則評論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Mobile / 手機

  • Line

    加入Line好友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