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醫療




當台北眼科激光束進入眼睛時,它會產生具有平坦表面的波陣面。
擁有完美無瑕的眼睛,無畸變的波前將反射回去。實際上,該光束將穿過不完美的晶狀體。然後,光線穿過扭曲的角膜以及眼睛的其他部分。所有這些的結合將使波前畸變,帶來白內障大量數據,以找出角膜的確切形式。白內障波前用於檢測與眼睛有關的任何異常,以使角膜變形。

眼科技術的不同選項
在台灣,基本上有3個波前供應商,分別是S4激光器,激光器和217z特製版激光器。任何供應商都可以為給定的患者開出合適的處方。您應安排從進行過手術的診所接機,並抵制開車的誘惑。建議休息,並應在手術後48小時內進行隨訪以檢查癒合過程。在最初的一個月左右,視力可能會有所波動,但是從長遠來看,患者可以期望完全恢復到理想視力,並且不受矯正視力方法的限制。




 
關鍵指數 因素
★★★★★★★★ o飲食均衡,
★★★★★★★★★★ o戴上可阻擋紫外線的太陽鏡
★★★★★★★★★★ o定期接受眼科檢查每兩年一次




隱形眼鏡
1.如果要升級到舒適度和方便性的隱形眼鏡,請與您的眼保健台北眼科醫生會面,討論創新和選擇,以最大程度地降低選擇隱形眼鏡帶來的風險。隱形眼鏡由不同類型的塑料製成,並且可以選擇購買隱形眼鏡無數。您每天都要戴眼鏡,晚上要戴眼鏡或長時間戴眼鏡;其他選擇是一次性使用,經常更換或計劃更換,雙焦點和防紫外線觸點。

這些也可以作為透明,有色,不透明,球形和圓形的鏡片獲得。
這些材料是軟的或剛性的,並且是透氣的。如果聯繫人正在為您工作,並且您感到舒適並且沒有過敏,請不要再尋找其他選擇。柔軟的隱形眼鏡有20%到80%的水,並且比硬鏡片更容易調節。在決定使用硬性或軟性隱形眼鏡之前,請先了解更多有關選擇隱形眼鏡的優缺點的信息。最新的創新是用於散光的日用一次性用品,雙焦點和復曲面觸點。健康的眼睛取決於多種因素。一些主要的幫助是

 
分享這篇文章:
4.889 則評論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Mobile / 手機

  • Line

    加入Line好友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