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醫療

各大白內障資料大整理,專家解釋給您聽
來自眼科專家的醫學博士撰寫的“白內障和白內障手術患者指南”將顏色感知的變化作為手術的原因。白內障的症狀包括視力模糊,光敏,複視和“褪色感”。儘管大多數白內障手術都是成功的,但仍有一些風險,您的眼科醫生可能會要求您推遲手術一段時間。您可以對偏斜的顏色感知做什麼?首先,您可以更加了解它。事後看來,我應該請畫家描述灰褐色的油漆。如果您要為大型項目(例如房屋的外部)選擇塗料,請請一位朋友幫助您。

READ MORE >

近視雷射手術你該如何進行?-最推薦的診所推薦!
近視雷射手術你該如何進行?-最推薦的診所推薦!沒有瑕疵的“完美”眼睛的圖看起來是平坦的表面,近視雷射光線通過眼睛均勻地反射回來。近視雷射效果欠佳的眼睛的圖看起來是彎曲的,因為某些光線比其他光線更早地從視網膜反射回來,或者從視網膜上的不同點反射回來。與您的醫生交談,您可以一起確定角膜塑型近視雷射手術是否適合您。總體而言,您必須對手術結果保持現實。

READ MORE >

台灣專業的台北眼科醫師-與你分享手術前一定要注意的幾件事!
台灣專業的台北眼科醫師-與你分享手術前一定要注意的幾件事!當台北眼科激光束進入眼睛時,它會產生具有平坦表面的波陣面。擁有完美無瑕的眼睛,無畸變的波前將反射回去。實際上,該光束將穿過不完美的晶狀體。然後,光線穿過扭曲的角膜以及眼睛的其他部分。所有這些的結將使波前畸變,帶來白內障大量數據,以找出角膜的確切形式。白內障波前用於檢測與眼睛有關的任何異常,以使角膜變形。

READ MORE >

近視雷射手術進行中-你必須了解的幾個手術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進行中-你必須了解的幾個手術注意事項!近視雷射(激光原位角膜磨鑲術)是一種矯正手術形式,僅專注於改善白內障患者的視力。該過程基本上很短,從白內障患者可以回家並且以後不必在醫院過夜的意義上來說,可以認為是整個過程。只要遵循說明,患者恢復很快,幾乎沒有什麼可擔心的並發症。條件可通過雷射,激光眼科治療來矯正的病症包括散光,角膜迷幻,上皮向內生長,瀰漫性層狀角膜炎,角膜中央島,皮瓣皺紋,近視和遠視。

READ MORE >

超人氣飄眉專家,網友盛讚推薦!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飄眉使它們看起來更美麗是一門藝術。不良的眼妝會給佩戴者和那些不得不忍受看到這些劣質化妝品的痛苦的人帶來麻煩。有一些眼部化妝秘訣可以很好地發揮作用,以突顯這種令人稱奇的資產,而這些資產可以說出很多關於人的信息。飄眉強調一雙漂亮的眼睛將在許多方面成為一項資產,因為它會獲得一張漂亮的臉蛋。

READ MORE >

近視雷射心得,後遺症分享
實際上,關於近視或近視的原因沒有任何秘密,但是近視的主要類型有三種,近視雷射其中兩種可以通過激光手術糾正。“秘密”是遺傳性近視,亞洲人似乎比歐洲人更容易患這種病。如果嬰兒早產,這會增加近視的風險。有一些科學證據表明,廣泛閱讀的人會發展近視,所以請盡量限制閱讀。到目前為止,沒有理由懷疑使用計算機會導致近視,除非您整天都在閱讀它。

READ MORE >

近視雷射治療的描述
近視雷射治療通過使用稱為準分子激光的特殊激光重塑角膜來恢復視力在現代社會中很流行。它已成為眼鏡和隱形眼鏡的替代品。使人們偏愛近視雷射治療的特徵之一是,這是一個相當簡單的過程,大約需要十分鐘。

READ MORE >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Mobile / 手機

  • Line

    加入Line好友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