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About要讓侵害配偶權成立,離婚律師能協助掌握有效證據

要讓侵害配偶權成立,離婚律師能協助掌握有效證據
拜訪律師事務所;您所看到和聽到的就是您得到的,與離婚律師在其辦公室見面的經驗對於確定此律師是否適合您和您的特殊情況至關重要。律師的辦公室實際上是他或她的專業住所。適用於律師的專業住所的規則與適用於您自己的住所的規則相同。因此,您應該仔細注意在律師事務所所見所聞。

1.在正常工作時間訪問。我會鼓勵潛在的新客戶在我的員工在場的正常時間訪問我的辦公室。為什麼?因為我希望他們會見我的員工,看看他們如何照顧好客戶。雖然我也為了某些侵害配偶權客戶的方便而安排夜間工作,但這些客戶沒有機會充分觀察辦公室的工作情況。因此,為了能夠在日常工作中觀察侵害配偶權律師,辦公室和工作人員,我建議您盡可能在正常工作時間安排約會。

2.辦公室乾淨整潔嗎?這告訴您有關離婚律師的組織和集中程度的一些信息。如果辦公室一團糟,到處都是文件和檔案,請想像一下這將如何影響離婚律師在關鍵時刻查找檔案和處理侵害配偶權案件的能力。

3.離婚律師及其僱員對您和彼此的行為如何?重要的是要觀察您的律師在您訪問期間如何對待您和彼此。當您在那裡時,您看到的可能是他們的最佳行為。如果您在訪問期間沒有得到很好的照顧,或者在訪問期間觀察到不當行為,則可以確定,一旦您是公司的客戶並且律師掌握了資金,這種行為就會變得更糟。
4.712 則評論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Mobile / 手機

  • Line

    加入Line好友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