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About進口租賃車,租三天只需要這個價格!

進口租賃車,租三天只需要這個價格!
許多汽車保險單都有所謂的租金報銷範圍,也稱為替代運輸範圍或使用損失範圍。這與租車保險不同。租金償還款涵蓋了在承保損失之後您自己的汽車在商店中時租用汽車的費用。假設雪覆蓋的樹枝掉在您的車上,損壞了車罩。全面的承保範圍將涵蓋損壞的費用,如果您有租金報銷範圍,則將涵蓋維修車輛時租用替換車輛的費用。租車保險通常不通過租金補償範圍支付。

我們已經討論了常規的汽車保險如何擴展以涵蓋租金,但是如果您沒有汽車或汽車保險,並且想租車旅行怎麼辦?您仍然可以在沒有保險的情況下租車,並且可能不需要購買租車保險。如果您使用信用卡付款,則該卡可能會為您提供有限的租金保險。

您的信用卡提供的保險通常是碰撞損害免責範圍,而不是責任範圍。在大多數情況下,如果您購買了租車公司的保險產品,則信用卡的CDW權益將不適用。要通過信用卡訪問承保範圍,您需要從信用卡中扣除租賃汽車的費用;如果您遇到承保範圍內的事故或汽車被盜,信用卡公司將向您賠償不超過一定金額的款項。一些信用卡還提供牽引保險。信用卡汽車租賃保險通常被認為是次級保險,這意味著它可以介入並填補您的主要汽車保險無法支付費用的空白。

 
4.5147 則評論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Mobile / 手機

  • Line

    加入Line好友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