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About台灣專業老酒收購。收購各式威士忌、葡萄酒、伏特加。

台灣專業老酒收購。收購各式威士忌、葡萄酒、伏特加。
當人們提到陳年葡萄酒時,他們實際上是在描述一種葡萄酒,它是由當年大部分時間種植的葡萄製成的。釀造葡萄酒時,葡萄園通常會竭盡全力在酒瓶上貼上與年份相關的標籤。不同國家/地區關於葡萄酒老酒收購的規定略有不同,但是實際上大多數地區都會允許一定量的老酒收購葡萄酒是用不是該葡萄酒特定年份的葡萄製成的。

陳年葡萄酒的要點是
如果您擁有挑剔的調色板,您將能夠享受不同年份葡萄酒在風味,質地,身體和口感上的細微差別。當您了解不同的葡萄酒會出現不同的陳釀時,老酒收購這些變化就會成倍地增加,並且如果正確保存數年,許多更高質量的葡萄酒的味道實際上會得到改善。


通常,陳年葡萄酒是在單一生產過程中生產的。
為了使同一年份的各種酒瓶的口味大致相同。有太多因素會影響葡萄酒的口味,氣候,土壤,區域,甚至會影響葡萄生長時的雨水或陽光量。對於許多葡萄園而言,陳年葡萄酒的目的是生產一種展示飲料,該飲料將為其餘產品樹立標準。這既是保持這種無定形藝術形式的一致性的一種方式,又是炫耀他們可以生產的最高質量產品的一種方式。有些年份僅在葡萄具有一定品質的年份才生產,通過減少這些飲料的供應來增加需求。


在美國,最優質的葡萄酒帶有AVA或美國葡萄栽培區標籤。
這種區別意味著在該年份的特定年份中,至少有
95%的葡萄是在該地區裝瓶的。如果該酒不需要AVA,那麼該酒仍可以稱為年份酒,前提是該飲料中的85%是由同一年份的葡萄釀造而成。


非年份酒由葡萄的混合物或不同年份的年份酒的混合物組成,即使在生長不好的年份,釀酒師也可以靈活地繼續生產。

4.5193 則評論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Mobile / 手機

  • Line

    加入Line好友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