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八大

作為全職帶薪員工,我們的生活有很多共同點
首先,我們所有人都在努力為他人賺錢,這就是我們的公司。其次,我們將在整個職業生涯中至少經歷一次正確的裁員,直接或間接裁員。在過去的幾年中,我和我的一些老同事已經親身經歷了。在過去的幾年中,我們所有人都在不同的時間失去了工作。其中兩個人甚至兩次被裁員。
 
這些是最好利用的最佳時機,因為隨時可能發生失業的威脅
這些下崗員工中的許多人受過良好的教育,努力工作,他們是好家庭的男人和女人。他們中有些甚至擁有台南日領較高的薪水。他們全力以赴為自己工作的公司付出了犧牲,為了公司的利益,他們付出了加班費而無償加班。一旦裁員的斧頭開始砍掉領現工作,忠誠度和辛勤工作就不會影響他們選擇被砍伐的人。失業後的美好生活將是巨大的打擊。
 
1920年巴比倫首富的這份財務建議
“我告訴你,我的學生,一個人的財富不在他錢包裡的硬幣裡;而是在他積累的收入中,金色的水不斷地流入他的錢包,並使它一直在膨脹。這就是每個人的目的這就是你們每個人所渴望的;台南日領無論您工作還是旅行,收入都會持續增長。”生活在當今無國界的全球經濟中,我們每個人都必須開始學習如何建立自己的黃金流,一旦我們獲得了全職工作,黃金流就會不斷流入我們的口袋。計劃的最佳時間是在就業率高且容易找到領現工作的時候。
 
分享這篇文章:
4.5196 則評論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Mobile / 手機

  • Line

    加入Line好友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