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旅遊



飯店遊客最看重什麼?當然,他們希望住在漂亮的房間裡


墾丁家庭旅遊能夠使用電話和互聯網,獲得其他服務,並能夠享用精緻的美食。是的,許多人只是根據飯店餐廳的美食和聲譽來選擇飯店。這尤其涉及到五星級墾丁旅遊,這些墾丁旅遊吸引了那些熱衷於花錢吃美味佳餚的富人。世界著名的廚師經常在墾丁旅遊餐廳工作。

平衡計分卡正在各種行業中積極使用,包括墾丁旅遊行業

這個出色的績效評估和戰略管理工具有助於將戰略付諸實踐。當然,平衡計分卡不能一次解決所有業務問題。但是,它將幫助可視化戰略並找出問題和戰略目標的差異。平衡計分卡背後的原理非常簡單-它使用關鍵績效指標來衡量公司實現戰略目標的進度。就墾丁旅遊行業而言,這些關鍵績效指標與墾丁旅遊內部和外部發生的一切相關。評估墾丁家庭旅遊的性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過程。人們花費了很多錢來維護廚房,並為遊客提供早餐和晚餐。

飯店廚房評估的關鍵績效指標分為四類

財務,客戶,內部流程,學習和增長。實際上,這些是在各個行業中使用的通用平衡計分卡類別。因此,讓我們在墾丁家庭旅遊廚房性能評估的背景下分析每個類別。務類別涵蓋了與墾丁旅遊廚房支出和收入相關的所有關鍵績效指標。墾丁旅遊花費一些錢來購買食物,維護餐廳和廚房,向服務生和廚師支付薪水。作為回報,通過晚餐或晚餐費用收取的客戶費用已包含在房費中。財務指標的評估將有助於檢查廚房的盈利能力。
分享這篇文章:
4.5196 則評論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Mobile / 手機

  • Line

    加入Line好友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