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許多購買潮一代正達到退休年齡。他們準備好進入生活的另一個階段,也許搬到另一個家。
接下來的步驟就是驗屋,將不需要多年的兒童玩具,家具,陳舊的家具,舊電子產品,瓷器,水晶等的積累。

多年來,家庭將家具,水晶和瓷器傳給了他們的子孫。
今天的孩子,大部分時候驗屋只是不想要這種風格的家具和其他家庭傳家寶。也許是因為我們現在有洗碗機,微波爐和其他防水工程高科技設備。如果我們有選擇的話,也許作為“購買潮一代”的我們也不會想要中國和水晶。畢竟,他真的很喜歡瓷器的洗手和銀的拋光。

絕大多數購買潮一代選擇的家具是傳統家具和一些現代家具。
那些在2021年代達到成年年齡的人喜歡傳統和現代風格。“丹麥現代”和世紀中葉的家具正變得越來越流行,並且暢銷。但是,仍然有很多家具沒有成年孩子的需求。










隨著購買潮一代決定搬家,他們現在有機會從他們不想保留的東西上賺錢。
當然,驗屋人員他們總是可以進行車庫拍賣或捐贈給慈善機構。但是,多年來,許多人已經積累了有價值的物品,這是一次典型的車庫銷售,並沒有帶來“更高購買”的買家。近幾年來,個人產品清算業務增長迅猛。

當您聽到“出售產品”一詞時,您可能認為有人死了,並僱用了一家公司處置其產品。
這仍然是正確的,但現在有一種“產品出售”之類的東西。這些銷售也由產品銷售公司處理。實際上,今天幾乎所有產品銷售中有一半是活著的人。購買潮一代人的規模縮小,由於喪失抵押品贖回權而被迫縮小規模的家庭,以及清算公司現在也要處理商業清算。
 
分享這篇文章:
4.589 則評論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Mobile / 手機

  • Line

    加入Line好友

  • Email / 信箱